飯店簡介

JIN HWA HOTEL

 
  • 關於金華

我們都是熱愛基隆的一份子.
號召同業一起來創造打照一個善心.安心.美好的觀光

 

  • 金華簡介

親切、溫馨的客房服務以及舒適、安全的住宿環境,十幾年來專業用心的經營理念,為您打造最優質的休憩空間,讓疲憊的身心得到最佳的休息。客房裝潢、設備全部換新,不僅讓老顧客耳目一新,也讓初次造訪的遊客倍感親切溫馨、精緻典雅,不同風格的裝潢是金華的一大特色,專為不同品味的商務人士、情侶、家庭精心設計的豪華客房,絕對讓您不虛此行!是您造訪基隆旅遊住宿飯店的不二選擇。
 

  • 金華基本資料

"金華大飯店'成立於1993年座落於基隆市仁愛區.近廟口邊環,交通便捷走路7分鐘可到達基隆廟口,10分鐘可到基隆港,觀賞海港風情及老鷹翱翔。
2010年,金華重新打造飯店裝潢、設備全部換新,不僅讓老顧客耳目一新,也讓初次造訪的遊客倍感親切溫馨。客房提供安全、乾淨、舒適的環境,各式客房型態及風格裝潢是金華一大特色,滿足不同需求,專為不同品味的商務人士、情侶、家庭精心設計的豪華客房。
我們提供專車接駁服務,讓您能更舒適及輕鬆體驗我們細膩貼心。
此外,客房內皆設有無線上網設備,全球溝通零時差。十幾年來專業用心經營,希望傳達給每一位遊客細膩貼心的服務感受。
讓您輕鬆自在暢遊基隆風貌、基隆住宿旅遊住宿飯店的不二選擇"